欢迎访问金投保险(insurance.cngold.org)! 业务经理入驻 企业入驻

黄金 白银 原油 现货 期货 外汇 股票 邮币卡 曲合 财经 热点 珠宝 奢侈品 专家 机构 百科 问答 期货行情 快讯 日历 导航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公积金 > 公积金查询

连云港住房公积金查询

连云港住房公积金查询
连云港住房公积金查询
地址: 连云港市新浦区海昌南路60号建设银行新浦支行
邮箱地址: -
官方网址: http://www.lyghrss.gov.cn/default.aspx

连云港住房公积金查询网上查询

连云港住房公积金查询系统:http://search.lygzfgjj.com.cn/

查询范围:此功能可以查询个人公积金贷款情况及个人账户余额,缴纳明细。

连云港住房公积金查询微信查询

连云港市已开通微信查询公积金功能!用户可以通过扫描下方的二维码进行公积金查询

连云港住房公积金查询电话查询

连云港住房公积金查询电话:12329

人工热线:85411597 85525798

服务时间:人工服务电话 :工作日 9:00—17:00; 自动语音服务: 24小时

查询项目:

个人贷款业务:个人贷款业务咨询及办理指南。

个人公积金账户:账户余额。

人工咨询:公积金业务咨询、投诉建议、公积金业务指南、办理网点查询。

连云港住房公积金查询短信查询

目前我市已开通短信查询公积金服务。

编辑短信发送"GJJ或DK"+身份证号码 至051885501111或106385501111

服务内容:

公共信息服务包括住房公积金政策宣传、业务通告等,个性化服务包括账户变动通知、业务办理进度及结果告知等。

收费标准:

1.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不收任何查询费用

2.移动公司收取短信费(每条0.1元)接收信息不收费

连云港住房公积金查询自助查询

1.在自助查询机上输入缴存人身份证号码可以查询最近三年的《个人住房公积金明细表》、《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情况表》、《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明细表》。

2.查询时必须输入查询密码,如没有设置过查询密码,请输入默认密码“123”。

3.自助查询机可以打印最近两年的《个人住房公积金明细表》,当年的明细表因不满一年可以在下一年打印。

4.如输入身份证号码后无法查询,说明此缴存人身份证号码没有登记或登记不正确,请督促单位到住房公积金经办网点办理身份证号码登记事宜。

5.如忘记查询密码,请本人持身份证到住房公积金经办网点重新设置查询密码。

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是根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住房公积金管理的通知》(国发[2002]12号)的有关精神设立的,不以盈利为目的直接隶属于市政府的副处级独立事业单位,于2003年4月挂牌运行,负责对连云港市行政区域内各级行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及各行业的单位和个人缴存的住房公积金进行管理的公众资金经营管理机构。

保险频道INSURANCE.CNGO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