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金投保险(insurance.cngold.org)! 业务经理入驻 企业入驻

黄金 白银 原油 现货 期货 外汇 股票 邮币卡 曲合 财经 热点 珠宝 奢侈品 专家 机构 百科 问答 期货行情 快讯 日历 导航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公积金 > 公积金查询

朝阳公积金查询

朝阳公积金查询
朝阳公积金查询
地址: 朝阳市新华路二段11号
邮箱地址: -
官方网址: http://www.cygjj.gov.cn/

朝阳公积金查询​系统介绍

朝阳公积金查询系统已开通,具体查询方法如下:

一、声讯电话查询

直接拨打电话号码0421—2956789后按照电话语音提示操作即可进行朝阳公积金查询。

二、网站查询

可登陆朝阳市住房公积金网站(http://www.cygjj.gov.cn)进行朝阳公积金查询。“证件号码”是指本人身份证,“公积金卡号”是指住房公积金联名卡号码,在未发行之前暂不需要录入信息。

三、客户终端查询机查询

可直接到市中心或办事处营业大厅,利用客户终端查机进行朝阳公积金查询。

温馨提示:如遇到“输入信息不正确”或“查无此人”等提示,可能是由于你的身份信息和公积金系统内的身份信息不一致造成的,请您携带本人身份证到中心或办事处营业大厅进行个人信息变更。

朝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是依据《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之规定,经朝阳市委、市政府批准,于 2002年 10月组建成立的。是直属市人民政府管理,不以营利为目的的独立事业单位,是负责对朝阳市行政区域内各级行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及各行业的单位和个人缴存的住房公积金进行管理的资金经营管理机构。

朝阳公积金查询知识

保险频道INSURANCE.CNGO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