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金投保险(insurance.cngold.org)! 业务经理入驻 企业入驻

黄金 白银 原油 现货 期货 外汇 股票 邮币卡 曲合 财经 热点 珠宝 奢侈品 专家 机构 百科 问答 期货行情 快讯 日历 导航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公积金 > 公积金查询

辽源公积金查询

辽源公积金查询
辽源公积金查询
地址: 辽源市龙山区人民大街49号
邮箱地址: -
官方网址: http://www.lygjj.gov.cn/

辽源公积金查询说明

辽源公积金查询渠道:管理中心服务窗口。

辽源公积金查询内容:单位和职工可查询住房公积金账户信息及缴存、提取、贷款明细。

辽源公积金查询所需要件:职工查询应出示本人身份证;单位代办人员应出示住房公积金汇缴凭证等证件。

辽源公积金查询时限:即时查询;申请查询超过三年以上住房公积金信息,应在受理申请后5个工作日内予以答复。单位或职工对查询结果有异议的,可向管理中心申请复核,复核结果应在10个工作日内反馈申请人。

辽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负责编制、执行住房公积金的归集、使用计划及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负责住房公积金的缴存和记载职工住房公积金缴存、提取、使用等情况;负责住房公积金的核算;审批住房公积金的提取、使用、职工购房委托贷款;负责住房公积金的保值和归还。

地址:辽源市龙山区人民大街49号

保险频道INSURANCE.CNGO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