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金投保险(insurance.cngold.org)! 业务经理入驻 企业入驻

黄金 白银 原油 现货 期货 外汇 股票 邮币卡 曲合 财经 热点 珠宝 奢侈品 专家 机构 百科 问答 期货行情 快讯 日历 导航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公积金 > 公积金查询

湛江公积金查询

湛江公积金查询
湛江公积金查询
地址: 广东省湛江市赤坎卫生路3号
邮箱地址: gjj@zjgjj.net
官方网址: http://www.zjgjj.net/Default3.aspx

湛江公积金查询网上查询

湛江公积金查询系统:http://www.zjgjj.net/Modules/GJJQuery/gjjlogin.aspx

查询范围:随时随地查询到自己每个月最新的公积金详情,信息由湛江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提供,内容为用户每月的公积金变动情况。

湛江公积金查询短信查询

目前我市已开通12329短信查询功能

短信查询指令:

公积金缴存查询:编辑“GJJCX”加“密码”发送到10657302682622(移动用户)、1065902017558(电信用户)

湛江公积金短信查询发送指令一览

查询范围:

当前缴至年月、当前缴存额、当前缴存余额以及当前住房公积金贷款余额、剩余期数(没有贷款信息则不显示贷款余额、剩余期数的数据)等信息。

收费标准:

1.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不收任何查询费用

2.短信资费按照中国移动短信资费标准,用户只承担发送的信息费用(每条0.1元),接收短信不收取任何费用。

湛江公积金查询电话查询

湛江公积金查询电话:12329

查询时间:工作时间为周一至周五,早上8:30至12:00、下午2:30至5:30(市区、雷州办事处6:00)

查询项目:公积金汇缴、账户余额、支取、贷款等方面的账户信息。

湛江公积金查询联名卡查询

查询范围:

公积金缴存余额,明细查询。

公积金贷款余额、贷款还款明细查询。

湛江公积金查询网点查询

(1)自动终端查询;

(2)公积金服务中心查询。

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网站是由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主办。它以政府部门网站为依托,以需求为导向,以服务为宗旨,遵循“以民为本、服务群众”的设计理念,围绕信息公开、政策咨询和公众参与等三大功能定位,设置了首页、信息公开、法规文件、业务工作、中心风采、互动交流、便民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等9个子栏目,并连接电子办公平台、视频会议平台、无线城市公积金查询等信息平台,以丰富的内容、人性化的服务和强大的功能为用户提供住房公积金相关的业务服务。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门户网站建设坚持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体现了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催动单位信息化发展、加快工作职能转变、推行政务信息公开的具体要求,是贯彻落实科学发展的具体举措,是推进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电子政务建设的一项重点工程。

地址:湛江市赤坎海滨大道北193号  

保险频道INSURANCE.CNGO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