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金投保险(insurance.cngold.org)! 业务经理入驻 企业入驻

黄金 白银 原油 现货 期货 外汇 股票 邮币卡 曲合 财经 热点 珠宝 奢侈品 专家 机构 百科 问答 期货行情 快讯 日历 导航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公积金 > 公积金查询

阿勒泰住房公积金查询

阿勒泰住房公积金查询
阿勒泰住房公积金查询
地址: 新疆阿勒泰地区
邮箱地址: -
官方网址: http://www.altgjj.com/gjjweb/index.aspx

阿勒泰住房公积金查询信息

阿勒泰住房公积金查询渠道:管理中心服务大厅

阿勒泰住房公积金查询内容:单位和职工可查询住房公积金账户信息及缴存、提取、贷款明细。

阿勒泰住房公积金查询所需要件:

1、通过柜台进行阿勒泰住房公积金查询的,职工应出示身份证或住房公积金缴存凭证;单位经办人员应出示住房公积金缴存登记证和本人身份证等证件。

2、通过语音电话查询职工账户余额的,职工应输入本人身份证号。阿勒泰住房公积金查询语音查询电话:16880000

阿勒泰住房公积金查询时限:查询余额及当年缴存明细,实时提供结果。查询超过三年以上信息,受理申请后10个工作日内予以答复。单位或职工对查询结果有异议的,可向管理中心申请复核,复核结果应在15个工作日内反馈申请人。

阿勒泰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成立于2003年3月,是行署直属的副县级自收自支事业单位。负责对阿勒泰地区行政区域内各级行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及各行业的单位和个人缴存的住房公积金进行管理的公众资金经营管理机构。其主要职责:一是负责编制、执行住房公积金的归集、使用计划;二是负责住房公积金的缴存、提取、使用、核算、保值和归还;三是负责住房公积金的核算;四是审批住房公积金的提取、使用;五是编制住房公积金归集、使用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六是负责住房公积金的保值和归还;七是承办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决定的其他事项等。

地址:阿勒泰市解放南路三区70栋(地区建行旁)。

阿勒泰住房公积金查询知识

保险频道INSURANCE.CNGO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