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金投保险(insurance.cngold.org)! 业务经理入驻 企业入驻

黄金 白银 原油 现货 期货 外汇 股票 邮币卡 理财 财经 热点 珠宝 奢侈品 专家 机构 百科 问答 期货行情 快讯 日历 导航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社保 > 社保查询

兴安盟社保查询

兴安盟社保查询
兴安盟社保查询
地址: 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邮箱地址: xamrsjxxzx@163.com
官方网址: http://xa.nm12333.cn/

兴安盟,位于内蒙古自治区的东北部,因地处大兴安岭山脉中段而得名。兴安盟东北与黑龙江省相连,东南与吉林省毗邻,南部、西部、北部分别与内蒙古的通辽市、锡林郭勒盟和呼伦贝尔市相连。西北部与蒙古国接壤,边境线长126公里,兴安盟在国内处于东北经济区,在国际上处于东北经济圈,地理位置优越。兴安盟南北长380公里,东西宽320公里,总面积近6万平方公里。全盟总人口近160万,是以蒙古族占主体,汉族占多数,由蒙、汉、朝鲜、回等20多个民族组成的大家庭。

政府驻地: 乌兰浩特市

电话区号: 0482 

邮政区码: 137400 

开展新型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试点工作是国家实施的又一项惠民政策,是惠及广大农民和城镇居民、造福千家万户的德政工程。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采取个人缴费与政府补贴相结合方式,而已年满60岁以上老年人,未享受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待遇以及国家规定的其他养老待遇的,不用缴费,可直接享受至少每月60元的基础养老金,对于实现全民老有所养,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具有重大意义。

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试点工作启动后,内蒙古兴安盟五岔沟镇党委政府将此项工作作为重要民心工程来抓,精心谋划部署,全力组织推进,广泛宣传发动,真正把这项顺民意、得民心的工程办实、办好。

截至目前,已完成数据核查阶段,共摸底核查2841人,符合参保条件1409人。16至 59岁中,正常缴费633人,低保人数562人,重度伤残5人;60岁以上209人。目前正在对 60岁以上老人进行养老金发放,将通过财政“一卡通”全部打卡发放到群众手中。

兴安盟社保查询

兴安盟市养老保险、医疗保险生育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住房公积金统一查询电话(0482)12333。

持本人身份证或社保卡号直接到兴安盟市社保局查询。
 

兴安盟社保查询知识

保险频道INSURANCE.CNGO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