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金投保险(insurance.cngold.org)! 业务经理入驻 企业入驻

黄金 白银 原油 现货 期货 外汇 股票 邮币卡 理财 财经 热点 珠宝 奢侈品 专家 机构 百科 问答 期货行情 快讯 日历 导航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社保 > 社保查询

德宏社保查询

德宏社保查询
德宏社保查询
地址: 德宏州芒市胞波路60号
邮箱地址: -
官方网址: http://www.dhrs.yn.gov.cn/web/index.aspx

为更好地解决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企业职工的养老保险等有关问题,德宏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严格按照《未参保集体企业退休人员基本养老保障等遗留问题的实施办法》的相关规定,在德宏州内全面解决未参保集体企业退休人员基本养老保障问题。

据了解,凡是符合规定未及时办理参保缴费的人员,可以在2012年12月31日之前到各相关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理。此外,对于超龄参保人员补缴费基数按2011年全省在岗职工月平均工资的100%、60%、40%选择确定。对于未参保集体企业职工、其他未参保人员及中断缴费人员的补缴费基数按2011年全省在岗职工月平均工资的100%或60%选择确定。

德宏州遵循“以收定支,收支平衡,略有结余”的原则,经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财政局调查研究,确定从2012年1月起,全州单位(企业)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缴费比例由6.5%提高到7.5%,上调一个百分点。

自2010年,德宏州对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政策管理方式进行了调整,全州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实行州级统筹,统一缴费比例,全州实行单基数缴费,退休人员个人和单位不再缴费,降低了单位缴费比例,全州统一执行医疗保险待遇标准,各级财政供养人员单位缴费不得发生新的欠费,各县市医疗保险费收支统一纳入州级管理。新办法的实施减轻了单位缴费压力,强化了各级财政支付保费的责任,增加了医疗保险基金支出,参保人待遇得到提高。

今年费率上调后将能改善收支不平的问题,确保基金运行平稳,保障广大职工的医疗待遇得到提高。

德宏州养老保险个人账户查询

进入>>> http://www.ynl.gov.cn/ywzn/ylcx/login.php

德宏州养老保险个人账户查询

说明:输入完整的身份证号和密码,点击查询按钮(初始密码000000,请点击下面的链接自行修改密码)。

德宏州医疗保险账户查询

进入>>> http://www.ynl.gov.cn/search/search.html

德宏州没有开通网上医保查询,你可以按下面方法查询:

1、到州医保中心大厅查询;

2、到你缴费的银行或定点医院、药店查询。

德宏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地址:德宏州芒市胞波路60号

德宏社保查询知识

保险频道INSURANCE.CNGO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