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金投保险(insurance.cngold.org)! 业务经理入驻 企业入驻

黄金 白银 原油 现货 期货 外汇 股票 邮币卡 理财 财经 热点 珠宝 奢侈品 专家 机构 百科 问答 期货行情 快讯 日历 导航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社保 > 社保查询

恩施州社保查询

恩施州社保查询
恩施州社保查询
地址: 湖北省恩施市舞阳大街一巷21号
邮箱地址: -
官方网址: http://www.es12333.com/

恩施州社保查询网上查询

恩施州社会保险网上查询

进入>>> http://www.es12333.com/SSCheckSys/

恩施州社会保险网上查询

说明:打开页面后,请输入个人身份证号、姓名、验证码进行查询。

恩施州医保定点机构查询

进入>>> http://www.es12333.com/MICheck/

恩施州社保查询说明:

1.在名称输入框中键入任意词,单击“查询”将查询出选定范围内的与此任意词有关的所有此名称的详细信息;如果键入内容为空,则默认查询出选定范围内的所有机构信息。

2.在“所属区县”下拉框中单击选定要查询的名称所在区县,如果选“全部”,则默认是在所有区县中查询。

3.在“机构类型”下拉框中单击选定要查询的机构类别,如果选“全部”,则默认查询所有类别。

恩施州社保查询电话查询

恩施州社保查询统一查询电话:(0718-8222537),内容包括:社会养老保险金缴费基数、比例查询,社保卡余额、明细查询等。

恩施州社保查询窗口查询

请携带本人有效证件及社保卡号至恩施社保局办公大厅窗口进行恩施州社保查询。

恩施州社会保险管理局

地址:湖北省恩施市航空路二巷2号

保险频道INSURANCE.CNGO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