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金投保险(insurance.cngold.org)! 业务经理入驻 企业入驻

黄金 白银 原油 现货 期货 外汇 股票 邮币卡 理财 财经 热点 珠宝 奢侈品 专家 机构 百科 问答 期货行情 快讯 日历 导航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社保 > 养老保险查询

防城港养老保险查询

防城港养老保险查询
防城港养老保险查询
地址: 广西防城港市港口区中华大道
邮箱地址: -
官方网址: http://www.gxfcg.lss.gov.cn/ylcx/

防城港在工作中不断建立健全各项工作制度,坚持以人为本,为广大城乡居民提供优质服务。主要做法是:研究制订了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内控办法、基金监督管理办法、信息社会公布办法等10余个规章制度,强化对信息的管理;不断优化服务,围绕“服务不出村社”的要求,采取县、乡集中办,村社灵活办,田间地头随时办的方法;开展缴费预约服务;强化监管保安全,加强基金监管,对参保人的个人缴费、政府补贴和待遇领取资格等信息,定期公示,主动接受社会监督,确保保险基金安全。

随着新型农村社会养老保险试点(东兴)的启动,迈开了我市稳步推进全市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全覆盖的第一步。在推进全覆盖过程中,我市不断探索创新,按照“抓认识、抓机制、抓基础、创新方式”的“三抓一创新”的基本工作思路,把新型农村社会养老保险试点工作打造成精品工程、模范工程。

截至今年6月底,我市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新增参保人数达25.8万人,其中18.3万人按月领取养老保险金,参保率达85.92%,发放率达100%,解决了我市70多万农村人口和4万多城镇无业弱势群体养老问题,成为全区第一个推进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全覆盖的地级市,实现了我市全力推进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一体化的大跨越。

防城港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

地址:广西防城港市港口区中华大道

邮编:535700

防城港养老保险查询知识

保险频道INSURANCE.CNGO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