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金投保险(insurance.cngold.org)! 业务经理入驻 企业入驻

黄金 白银 原油 现货 期货 外汇 股票 邮币卡 理财 财经 热点 珠宝 奢侈品 专家 机构 百科 问答 期货行情 快讯 日历 导航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社保 > 养老保险查询

榆林市养老保险查询

榆林市养老保险查询
榆林市养老保险查询
地址: 榆林青山中路市政府大楼五层
邮箱地址: -
官方网址: http://www.sn12333.gov.cn/sxlssLogin.jsp

参加居民养老保险后又参加城镇职工基本养老保险的,可凭城镇职工养老保险的手续将居民保险个人账户金全部退还本人;参加城镇职工养老保险的城乡居民,到退休年龄时不符合享受城镇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待遇的,可将城镇职工基本养老保险个人账户资金转入城乡居民保险个人账户,并按城乡居民保险标准核算,并享受待遇。

参加农民工养老保险的返乡农民工,可将保险关系转入户籍所在地参保,并将账户资金转入城乡居民保险个人账户,按城乡居民保险办法核算享受待遇。

《办法》还规定,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个人账户资金,只能用于参保人员60周岁后养老,不得提前支取。如参保人员去世后,个人账户中的余额除了政府补贴外的资金,一次性退还法定继承人。

榆林市养老保险经办处

邮编:719000

地址:榆林市长乐中路(榆阳中医院对面)

榆林市养老保险查询知识

保险频道INSURANCE.CNGO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