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金投保险(insurance.cngold.org)! 业务经理入驻 企业入驻

黄金 白银 原油 现货 期货 外汇 股票 邮币卡 理财 财经 热点 珠宝 奢侈品 专家 机构 百科 问答 期货行情 快讯 日历 导航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社保 > 养老保险查询

商洛养老保险

商洛养老保险
商洛养老保险
地址: 商洛市迎宾路4号
邮箱地址: slldbz@163.com
官方网址: http://rsj.shangluo.gov.cn/NewsClass.asp?BigClass=社会保障

商洛市全面启动推行城乡居民一体化社会养老保险制度,按照政策规定,未满60周岁的城乡居民,可选择不同缴费标准进行缴费参保,等年满60周岁后就可领取相应的养老金,交的多,将来就领得多。

在高桥村,大多数家庭都像姚书民一样全家参保。该村党支部书记党三虎介绍说,通过政策的宣传,村民对参加社会养老保险积极性特别高,截止今年年底,全村共参加社会养老保险参保率达到95.8%。

市人社局局长朱景祥表示,下一步,他们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突出重点,继续加大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扩面工作,大力推行社保卡。同时,加快完善信息系统平台建设,实现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业务电子信息操作和管理,把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这一好事办好、办实让群众满意。

商洛市养老保险经办处

养老保险、养老金发放

邮编:726000

地址:商洛市北新街东段20号

商洛养老保险知识

保险频道INSURANCE.CNGO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