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金投保险(insurance.cngold.org)! 业务经理入驻 企业入驻

黄金 白银 原油 现货 期货 外汇 股票 邮币卡 理财 财经 热点 珠宝 奢侈品 专家 机构 百科 问答 期货行情 快讯 日历 导航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社保 > 养老保险查询

乌兰察布养老保险查询

乌兰察布养老保险查询
乌兰察布养老保险查询
地址: 乌兰察布市集宁新区1号楼
邮箱地址: wlcbhrss@163.com
官方网址: http://www.12333s.cn/ecdomain/framework/nmhrss/index.jsp

“十二五”期间,乌兰察布市社保局继续巩固“十一五”期间确保发放工作取得的成果,采取各种有效措施,保证企业离退休人员基本养老保险的按时足额发放。 此外,全面推进新型农村养老保险制度,到“十二五”末,实现乌兰察布市农村牧区新型养老保险制度的全覆盖。“按照自治区要求,加快新农保信息系统的建设,在确保国家、自治区新型农村养老保险试点旗县正常运行的情况下,督促新农保试点旗县的工作监督、业务指导和政策宣传工作。”朱利军说。 同时,结合《社会保险法》的实行,不断提高各级经办机构的依法服务水平和服务能力。到“十二五”末,要达到数据入库率100%,入库数据准确率100%;对开展新农保工作的旗县,要及时启用新农保信息系统,做到新农保工作起步即实行信息化管理;还要加强社会保险干部队伍建设。

为进一步完善我市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制度,增强保障能力和抵御风险能力,确保养老金按时足额发放,根据《国务院关于完善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制度的决定》(国发〔2005〕38号)和《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完善企业职工养老保险制度的实施意见》(内政发〔2006〕3号)精神,结合我市实际,制定本实施意见《乌兰察布市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市级统筹实施意见》。

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实施市级统筹,在全市范围内实行统一的基本养老保险制度,统一缴费基数、统一缴费比例、统一养老金计发办法、统一养老金支付项目。养老保险基金在全市范围内统一核算、管理和使用。

按照《社会保险费征缴暂行条例》的规定,基本养老保险费的核定工作由社会保险经办机构承担,在核定工作中要严格执行《社会保险稽核办法》的有关规定。

地税部门按照社会保险经办机构核定的本年度基本养老保险费征缴任务征缴基本养老保险费。当期收缴率必须达到90%以上。

乌兰察布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服务大厅-乌兰察布个人养老保险金查询保险处:

办公地址:乌兰察布市集宁新区1号楼

邮编:012000

乌兰察布养老保险查询知识

保险频道INSURANCE.CNGO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