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金投保险(insurance.cngold.org)! 业务经理入驻 企业入驻

黄金 白银 原油 现货 期货 外汇 股票 邮币卡 理财 财经 热点 珠宝 奢侈品 专家 机构 百科 问答 期货行情 快讯 日历 导航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社保 > 养老保险查询

淄博养老保险查询

淄博养老保险查询
淄博养老保险查询
地址: 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联通路202号
邮箱地址: zbldjxxzx@sina.com
官方网址: http://sdzb.lss.gov.cn/

淄博市新型农村和城镇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基础养老金标准统一调整为不低于每人每月60元,该标准自2012年10月1日起执行,2013年元旦前发放到符合条件的参保人手中。

此次是淄博市新农保并轨以及城镇居民养老保险实施后,淄博市第一次提高居民养老保险基础养老金水平,基础养老金由原来的每月55元提高到每月60元,调整后,每人每年至少可以领取基础养老保险金720元,这是一项重大惠民政策。据统计,全市将有52万名城乡居民从中受益。

这次提高基础养老金,标志着淄博市的社会养老保险工作在统筹城乡发展、逐步实现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方面又迈上了新台阶。同时,据了解,为方便参保人缴纳保费及领取养老金,淄博人社局将加大社保卡的发放力度,新农保参保居民可持社保办理社保缴费、领取养老金、办理银行转账结算、提取现金等业务,操作简单,方便快捷。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联通路202号

邮编:255030 

保险频道INSURANCE.CNGO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