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金投保险(insurance.cngold.org)! 业务经理入驻 企业入驻

黄金 白银 原油 现货 期货 外汇 股票 邮币卡 理财 财经 热点 珠宝 奢侈品 专家 机构 百科 问答 期货行情 快讯 日历 导航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社保 > 养老保险查询

威海养老保险查询

威海养老保险查询
威海养老保险查询
地址: 威海市胶州路7号
邮箱地址: -
官方网址: http://202.110.217.69:7001/hsp/

职工符合领取养老保险条件之后,其养老金计算分两部分:一部分是个人账户养老金,计算方法是按照其个人账户全部的储存额(包括本息),除以一个系数,计算出每个月其应该领取的个人账户养老金的标准。另一部分是基础养老金,大体上是按照本人缴费工资基数和当地的社会平均工资基数的相互关系确定最终领取待遇的基数,然后缴费满15年,就领这个基数的15%,在此基础上,如果多缴费1年就再多领1个百分点。

威海新型农村社会养老保险,坚持个人自愿缴费、集体补助、政府补贴的原则,实行个人账户和社会统筹相结合的制度。

新型农村社会养老保险金由个人账户养老金和基础养老金两部分组成。

个人账户养老金月领取标准为,个人账户储存额乘以国家规定农村社会养老保险个人账户养老金计发系数0.008631526;基础养老金月领取标准为,所在市(区)上上年度农民人均纯收入2%除以12,参保人员缴费超过15年的年限,每超过一年,基础养老金增加0.2%,基础养老金由统筹基金支付。

威海市社会养老保险事业处

地址:威海市胶州路7号

邮政编码: 264200

保险频道INSURANCE.CNGO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