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金投保险(insurance.cngold.org)! 业务经理入驻 企业入驻

黄金 白银 原油 现货 期货 外汇 股票 邮币卡 理财 财经 热点 珠宝 奢侈品 专家 机构 百科 问答 期货行情 快讯 日历 导航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社保 > 养老保险查询

遂宁市养老保险查询

遂宁市养老保险查询
遂宁市养老保险查询
地址: 遂州中路299号
邮箱地址: -
官方网址: http://www.sc.hrss.gov.cn:7001/scwssb/login.jsp

2009年11月,遂宁市安居区被国务院列为全国首批新型农村社会养老保险试点区县,全面启动了新农保试点工作。新农保政策最大的特点是对于已年满60周岁及以上、符合条件的农村居民免缴费发放基础养老金,这无疑是一项为农、惠农的好政策。而在此前,安居区曾探索和实施了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制度(以下简称“中农保”)。

在实施新农保试点工作中,针对一部分以往参加了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中农保”)的人员认为自己未享受到新农保实惠的反映,按照国家和我省新农保政策的相关精神,安居区从实际出发,积极稳妥推进中农保向新农保过渡。

安居区“中农保”基本情况2008年10月,安居区贯彻落实遂宁市委、市政府实施民生工程的战略部署,以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为契机,立足于城乡统筹发展和推进社会保障民生工程,积极探索建立了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制度(“中农保”)。截至2009年11月启动实施了新农保试点前,全区“中农保”参保人数累计达到58947人,享受养老保险待遇的有13078人。

遂宁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地址:遂州中路299号

邮政编码: 629000

保险频道INSURANCE.CNGO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