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金投保险(insurance.cngold.org)! 业务经理入驻 企业入驻

黄金 白银 原油 现货 期货 外汇 股票 邮币卡 理财 财经 热点 珠宝 奢侈品 专家 机构 百科 问答 期货行情 快讯 日历 导航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社保 > 养老保险查询

攀枝花养老保险查询

攀枝花养老保险查询
攀枝花养老保险查询
地址: 四川省攀枝花市东区炳草岗街道望江街
邮箱地址: -
官方网址: http://www.scpzh.lss.gov.cn/

《攀枝花市城镇居民社会养老保险试点实施办法》,凡年满16周岁以上(不含在校学生)、不符合城镇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参保条件的攀枝花市城镇非从业人员,均可在户籍所在县(区)自愿参保。

养老金待遇由基础养老金和个人账户组成,目前,我市城镇居民养老保险基础养老金发放标准确定为每人每月60元(比目前国家核定的城镇居民养老保险基础养老金发放标准每人每月55元高出5元)。

领取条件为:城镇居民养老保险制度实施时,已年满60周岁人员、未享受城镇职工基本养老保险等其他养老保险待遇的,在办理完城镇居民养老保险参保手续并审核其享受待遇领取资格后,不用缴费,从规定之月起享受养老金待遇。

攀枝花市社会保险管理局

地址:四川省攀枝花市东区炳草岗街道望江街

邮编:617000

保险频道INSURANCE.CNGO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