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金投保险(insurance.cngold.org)! 业务经理入驻 企业入驻

黄金 白银 原油 现货 期货 外汇 股票 邮币卡 理财 财经 热点 珠宝 奢侈品 专家 机构 百科 问答 期货行情 快讯 日历 导航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社保 > 养老保险查询

盘锦养老保险查询

盘锦养老保险查询
盘锦养老保险查询
地址: 盘锦市兴隆台区市府大街35号
邮箱地址: -
官方网址: http://123.190.194.146:8096/

盘锦市级统筹要切实做到对全市企业基本养老保险工作的统一管理,要实行严格的年度资金预算制度,编制养老保险基金收支预算,要明确市、县(区)两级的责任,在完成任务的前提下,对基金仍有缺口的,由市、县(区)两级政府按比例承担。

(一) 市劳动和社会保障部门是全市企业养老保险工作的主管部门,负责贯彻国家、省、市社会保险的各项方针政策,不断完善养老保险市级统筹的垂直管理体制,进一步规范退休审批制度。市级统筹后,全市参加企业养老保险职工的退休手续由市劳动和社会保障行政部门统一审批。

(二) 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负责全市企业养老保险工作的管理,具体负责养老金发放、离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个人账户记清做实等项工作,并负责建立全市共享的数据资源库。同时负责编制全市企业养老保险基金的收支预、决算,经市劳动和社会保障部门同意,市财政部门审核,报市政府批准执行。

(三) 市财政部门负责全市企业养老保险基金的筹集、管理和监督工作。统一建立全市企业基本养老保险基金财政专户。市财政部门每年根据全市企业养老保险基金的收支预算情况,按照各地对资金的实际需求,并根据上级补助资金到位情况,会商市劳动和社会保障部门后下达补助资金指标,相应确定各县区用于养老保险基金支付的地方财政配套指标,此项工作采取一年一定的办法实施。

(四) 市、县(区)地税部门为养老保险基金征缴主体。按照征缴计划负责全市企业基本养老保险基金的征缴工作,征缴的基本养老保险基金直接划入市基本养老保险基金财政专户。

(五) 市人民银行负责把全市企业养老保险个人账户基金统一上解到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个人账户基金专户。

盘锦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地址:盘锦市兴隆台区市府大街35号

邮政编码: 124000

盘锦养老保险查询知识

保险频道INSURANCE.CNGO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