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金投保险(insurance.cngold.org)! 业务经理入驻 企业入驻

黄金 白银 原油 现货 期货 外汇 股票 邮币卡 理财 财经 热点 珠宝 奢侈品 专家 机构 百科 问答 期货行情 快讯 日历 导航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社保 > 养老保险查询

营口养老保险查询

营口养老保险查询
营口养老保险查询
地址: 营口市青花大街西28号
邮箱地址: -
官方网址: http://www.yingkou.gov.cn/scene/3593/3672/#currState=3

营口城镇居民养老保险政策

一、领取居民养老保险养老金的条件

2011年7月1日城镇居民养老保险制度实施时,对已年满60周岁保险待遇以及国家规定的其他养老待遇的城镇居民,不用缴费,可以按领取基础养老金,每人每月55元。

二、城镇居民养老保险参保范围、及缴费标准

对年满16周岁(不住含在校学生)-59周岁不符合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参保条件的城镇非从业居民,可在户籍地自愿参加城镇居民养老保险实现缴费义务。缴费标准目前设为每年100元、200元、300元、400元、500元、600元、700元、800元、900元、1000元10个档次,参保人自主选择档次缴费,多缴多得。

三、城镇居民养老保险的缴费年限

距领取待遇年龄超过15年的,最低缴费年限为15年,其间因特殊情况可以间断,只要累积满15年即可。距领取待遇年龄不足15年的,应按年缴费。也可以补缴。累积缴费不超过15年。

四、城镇居民养老保险个人帐户养老金的计算

城镇居民养老保险个人帐户养老金的月计发标准为,参保人年满60周岁时的个人帐户全部储存额除以139.参保人员死亡,个人帐户中的资金余额,除政府补贴外,可以依法继承;政府补贴余额用于继续其他参保人的养老金。

营口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地址:营口市青花大街西28号

邮编:115000

保险频道INSURANCE.CNGO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