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金投保险(insurance.cngold.org)! 业务经理入驻 企业入驻

黄金 白银 原油 现货 期货 外汇 股票 邮币卡 理财 财经 热点 珠宝 奢侈品 专家 机构 百科 问答 期货行情 快讯 日历 导航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社保 > 养老保险查询

延边州养老保险

延边州养老保险
延边州养老保险
地址: 延吉市前进路569号
邮箱地址: -
官方网址: http://www.jlyb.lss.gov.cn/ecdomain/framework/ybsite/index.htm

延边州继续加大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工作力度,多措并举积极推进居民养老保险由制度全覆盖向应参保人群全覆盖。

一是提高考核指标,加大扩面征缴力度。将居民养老保险中的新农保参保率考核指标从省要求的68%提高至80%,以高标准强化各县(市)新农保工作,增强相关部门工作人员的紧迫感、使命感,使“拿到手”的好政策充分普惠群众。

二是加强督导调研,谋划便捷经办体系。在全州范围内开展督导调研,重点督导对进度缓慢、成绩不突出的县(市),并对尚不完善的经办工作进行了深入调研,基层广大业务人员就如何完善经办工作,建立系统、便捷的经办机制献计献策,为城乡居民保险经办工作逐步走向成熟奠定了理论基础。

三是建立健全制度,提升工作层次。随着试点工作的深入开展,延边州居民养老保险工作已经由动员参保、扩面征缴、养老金发放等基础工作,转为对申请专职人员编制、完善经办规程、不同制度的接续办法、补助资金的申请、划拨、结算办法等配套制度进行不同程度的尝试和探索,积极使用新开发的居民养老保险信息系统管理软件,加快推进居民养老保险融入人社系统“金保工程”信息化管理。

延边州社会保险

地址:延吉市前进路569号

邮政编码:138000

保险频道INSURANCE.CNGO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