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金投保险(insurance.cngold.org)! 业务经理入驻 企业入驻

黄金 白银 原油 现货 期货 外汇 股票 邮币卡 理财 财经 热点 珠宝 奢侈品 专家 机构 百科 问答 期货行情 快讯 日历 导航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社保 > 养老保险查询

鹤岗养老保险查询

鹤岗养老保险查询
鹤岗养老保险查询
地址: 鹤岗市向阳区科技路10号
邮箱地址: -
官方网址: https://www.renshenet.com/sionline/loginControler

对违反规定擅自截留、挤占、挪用基本养老保险基金的,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规定给予处罚,并对主管人员和直接责任者给予行政处分。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鹤岗社会保险经办机构工作人员违反本办法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由基本养老保险行政主管部门责令改正,并对主管人员和直接责任人员给予行政处分:

(一)擅自允许企业少缴基本养老保险费的;

(二)擅自增加企业缴纳基本养老保险费的;

(三)擅自增加或者减少拨付企业基本养老保险金的;

(四)滥用职权、玩忽职守、徇私舞弊的。

当事人对行政处罚决定不服的,可以依法申请行政复议或者向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当事人对行政处罚决定不申请行政复议,又不向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又不履行的,作出行政处罚决定的行政机关,可以申请人民法院强制执行。

鹤岗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地址:鹤岗市向阳区科技路10号

邮编:154108

保险频道INSURANCE.CNGO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