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金投保险(insurance.cngold.org)! 业务经理入驻 企业入驻

黄金 白银 原油 现货 期货 外汇 股票 邮币卡 理财 财经 热点 珠宝 奢侈品 专家 机构 百科 问答 期货行情 快讯 日历 导航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社保 > 养老保险查询

孝感养老保险查询

孝感养老保险查询
孝感养老保险查询
地址: 孝感市孝南区仙女路10号
邮箱地址: -
官方网址: http://hbxg12333.gov.cn/hbwzweb/html/fwdt/xxcx/index.shtml

为了加快推进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工作,孝感市出台了《孝感市市直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实施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实现了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的全覆盖。

《意见》按照国务院、省政府的要求,决定在2012年7月1日在我市全面实施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意见》在符合相关政策的前提下,结合本地经济发展水平、财政承受能力及人口数量等实际情况,就以下相关内容研究制定了本地化政策:

1、增设个人缴费档次。《意见》在国家、省政策的基础上,新增1200元、1400元、1600元、1800元、2000元五个缴费档次,个人缴费档次为15档。增设这些相对较高的缴费档次,极大满足经济情况较好的部分城乡居民的参保愿望,提高了他们的参保积极性,同时在一定程度上做到了多缴多得,也符合政策出台有一定的预见性和前瞻性特点。

2、鼓励多缴多得。《意见》鼓励广大参保人员选择较高档次标准缴费,以提高他们的待遇。“政府鼓励参保人员选择较高档次的标准缴费。对于选择800元及以上缴费档次的,每提高一个缴费档次,市财政将给予2元的补贴。即居民如果选择1000元的缴费档次,市财政将给予6元的补贴,如果选择1200元的缴费档次,市财政将给予8元的补贴,依次类推,当选择2000元,市财政将给予16元的补贴。

3、鼓励长期连续缴费。《意见》鼓励城乡居民积极参保,长期缴费,长缴多得,决定对于长期缴费的城乡居民,缴费年限满15年的,每多缴费1年,月基础养老金提高2元,提高的基础养老金由市财政负担。

4、增设丧葬补助费。参保人领取养老金期间死亡的,市财政按800元标准发放丧葬补助费。

孝感市劳动保险局

地址:孝感市孝南区仙女路10号

邮编:431600

保险频道INSURANCE.CNGO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