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金投保险(insurance.cngold.org)! 业务经理入驻 企业入驻

黄金 白银 原油 现货 期货 外汇 股票 邮币卡 理财 财经 热点 珠宝 奢侈品 专家 机构 百科 问答 期货行情 快讯 日历 导航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社保 > 养老保险查询

贵港养老保险

贵港养老保险
贵港养老保险
地址: 贵港市辖区金港大道东昇宾馆斜对面
邮箱地址: ggldbz@163.com
官方网址: http://gx.si.gov.cn:8001/siweb/login.do?method=person

今年7月起,贵港市将新型农村社会养老保险试点由港北区扩大到港南区和覃塘区,市辖三区农民在“种地不交税、上学不付费”的基础上,逐步实现“养老不犯愁”。

据统计,自2009 年港北区作为第一批试点以来,新农保受到广大农户的支持和拥护。截至今年7月底,试点区参保人数达到15万人,领取养老金人数4.22万人,累计支出4086.85万元。

与此同时,贵港市同步启动城镇居民社会养老保险试点工作,将港北区和港南区列入试点范围,参保兑现为年满16周岁(不含在校学生)、不符合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参保条件的城镇非从业居民。

贵港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

地址:贵港市辖区金港大道东昇宾馆斜对面

贵港养老保险知识

保险频道INSURANCE.CNGO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