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金投保险(insurance.cngold.org)! 业务经理入驻 企业入驻

黄金 白银 原油 现货 期货 外汇 股票 邮币卡 理财 财经 热点 珠宝 奢侈品 专家 机构 百科 问答 期货行情 快讯 日历 导航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社保 > 养老保险查询

乌海市养老保险查询

乌海市养老保险查询
乌海市养老保险查询
地址: 内蒙乌海市海南区黄河路
邮箱地址: -
官方网址: http://www.12333s.cn/ecdomain/framework/nmhrss/index.jsp

近年来,我市社会保险事业实现长足发展,社会保险体系框架基本构建,各项养老保险制度逐步建立和完善,保障水平稳步提升。截至2011年末,我市基本养老保险参保人数达到148098人,核定养老保险费68330万元,人均养老金水平达到每月1403元,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服务率达到97%,养老金社会化发放率100%,在自治区率先实行退休人员养老金网银即时发放。我们队乌海市养老保险事业发展进行一个回眸。

制度体系逐步完善

根据经济社会改革发展的要求,我市不断建立完善养老保险相关政策和制度体系,保证养老保险制度的全覆盖。在巩固和完善城镇企业职工养老保险政策的同时,我市适时启动了农垦企业养老保险、“五七工”养老保险工作,妥善解决了有关人员的参保问题。

在资金补贴政策上,我市积极拓宽筹资渠道,推出养老保险缴费补贴办法,解决原国有、集体企业转制破产时与企业解除劳动关系后个人无力继续缴纳养老保险费的问题,保证参保职工的养老保险关系正常接续,从而进一步完善了养老保险制度体系。

覆盖人群不断扩大

近年来,我市不断加大养老保险扩面工作力度,养老保险参保人员已覆盖到城镇各类企业、个体劳动者、工商户、灵活就业人员和机关事业单位的合同制职工及工勤人员。随着养老保险制度的逐步完善,一些特殊群体的参保办法陆续出台,参保人数大幅增长。全市基本养老保险参保人员已由2005年的84851人增长到2011年的148098人,增长1.7倍。

乌海市乌达区社会保险事业局

地址:内蒙乌海市乌达区解放北路3号.

邮编:016040

乌海市海南区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地址:内蒙乌海市海南区黄河路

保险频道INSURANCE.CNGO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