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金投保险(insurance.cngold.org)! 业务经理入驻 企业入驻

黄金 白银 原油 现货 期货 外汇 股票 邮币卡 理财 财经 热点 珠宝 奢侈品 专家 机构 百科 问答 期货行情 快讯 日历 导航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社保 > 养老保险查询

达州市养老保险查询

达州市养老保险查询
达州市养老保险查询
地址: 达州市通川区荷叶街
邮箱地址: -
官方网址: http://www.scdz.hrss.gov.cn/

达州市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制度全覆盖全面进入实施阶段。

开展新型农村社会养老保险和城镇居民社会养老保险是我国继取消农业税之后的又一项重大的惠民政策,实施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制度全覆盖,是一项重大民生工程。2009年11月我市宣汉成为国家新农保首批试点县;2010年10月万源成为国家新农保第二批试点县;2010年7月开江、大竹成为国家新农保扩大试点县,开江、大竹、万源成为城镇居民养老保险试点县。2012年8月,通川区、渠县、达县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全面启动,全市城乡居民制度实现全覆盖,比原计划提前了8年。

今年来,达州市以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制度全覆盖为契机,以宣传动员抓扩面、完善流程抓经办、平台建设抓服务为主要措施,积极推进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工作。目前,7个县(市、区)均启动实施了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制度,覆盖了190.1万人,参保缴费72.6万人,分别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170%和117%。84.3万名年满60周岁及以上城乡居民按月享受基础养老金,今年累计发放城乡居民基础养老金2.76亿元,较好地保障了城乡老年居民的基本生活。

达州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达州市是四川省的一个地级市,是1999年经国务院批准,由原达川地区更名建立。)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荷叶街

邮编:635000

达州市养老保险查询知识

保险频道INSURANCE.CNGO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