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金投保险(insurance.cngold.org)! 业务经理入驻 企业入驻

黄金 白银 原油 现货 期货 外汇 股票 邮币卡 理财 财经 热点 珠宝 奢侈品 专家 机构 百科 问答 期货行情 快讯 日历 导航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社保 > 养老保险查询

西双版纳养老保险查询

西双版纳养老保险查询
西双版纳养老保险查询
地址: 景洪东路6号
邮箱地址: -
官方网址: http://www.yn12333.gov.cn/Index.aspx?cid=53

为推进我州老龄事业与经济社会协调发展,根据《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老龄工作的决定》、《云南省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老龄工作的意见》和《云南省老龄事业发展“十一五”规划(2006—2010年)》,结合我州实际,制定《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十一五”老龄事业发展规划》。

“十一五”时期,老龄事业要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以人为本、为老服务的宗旨,深入贯彻党的十六大、十六届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和“党政主导,社会参与,全民关怀”的老龄工作方针,积极应对我州人口老龄化的发展趋势,完善社会保障制度,建立健全农村和社区为老服务体系,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充分发挥政府、社会、家庭和个人的积极作用,不断提高老年人的生活质量,使老龄事业与经济社会协调发展,促进和谐西双版纳的建设。

逐步完善基本养老保险制度,逐步扩大养老保险范围,加强养老保险金征缴工作,合理增加离退休人员的基本养老金。鼓励企业年金、商业养老保险、老年人意外伤害保险的发展壮大。鼓励老年人积极参加养老储蓄,倡导个人储蓄养老。鼓励低龄健康老人提高自养能力,加强农村家庭赡养(扶养)和土地养老保障的基础作用,积极推进农村养老保险制度的实施。

西双版纳州劳动和社会保障局

地址:景洪东路6号

邮政编码: 666100

西双版纳州基本养老保险基金管理中心

地址:州便民服务中心(景咏饭店内)

西双版纳养老保险查询知识

保险频道INSURANCE.CNGO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