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金投保险(insurance.cngold.org)! 业务经理入驻 企业入驻

黄金 白银 原油 现货 期货 外汇 股票 邮币卡 理财 财经 热点 珠宝 奢侈品 专家 机构 百科 问答 期货行情 快讯 日历 导航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社保 > 养老保险查询

四平养老保险查询

四平养老保险查询
四平养老保险查询
地址: 四平市铁西区公园北街137号
邮箱地址: -
官方网址: http://www.jlsi.gov.cn/personalInfoQuery-sps.jspx

一是依法存储严把入口关。从用人单位或个人办理社会保险登记、申报缴费开始,严格按照国家规定加强基金管理。

二是依法管理严把增值关。养老保险费进入银行专户变成基金后,便涉及增值、支付使用两项工作。

三是依法发放严把出口关。及时足额发放养老金,是社会保险服务保障功能的最终体现,也是政府保障民生的信誉表现。

由于牢筑“安全堤”,四平市社会养老保险基金得到安全运行,不仅确保了养老金按时足额发放,同时也提高了社保经办机构信誉,促进了养老保险费征缴工作。全市养老保险费征缴总量逐年增长,基金积累逐年上升,支撑能力逐年提高。

四平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

地址:四平市英雄大街57号

邮政编码:136000

四平市社会保险局

地址:四平市铁西区公园北街137号

保险频道INSURANCE.CNGO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