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金投保险(insurance.cngold.org)! 业务经理入驻 企业入驻

黄金 白银 原油 现货 期货 外汇 股票 邮币卡 理财 财经 热点 珠宝 奢侈品 专家 机构 百科 问答 期货行情 快讯 日历 导航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社保 > 医疗保险查询

唐山医疗保险查询

唐山医疗保险查询
唐山医疗保险查询
地址: 唐山市建华西道31-2
邮箱地址: -
官方网址: http://www.tsybzx.cn/

强化管理 求真务实的医保中心

唐山劳动和杜会保障局医疗保险基金管理中心领导班子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重大问题桌中讨论决定,以班子的整体功能影响和带动全体同志的战斗力,对工作人员规定挂牌上岗,实行"首问责任制",不允许出现推诿搪塞现象.通过规定规章制度、部门职责范围,职工岗位职责,业务经办程序,实现了部门职能清,岗位职责清、工作流程清,行为规范清。为让参保职工了解政策,把医保政策绘成流程图把政策文件、药品目录汇编成书,把基金征缴、个人帐户管理,医疗审核报销规定放置在各业务窗口。还建立了计算机网络,开办了168声讯服务电话,实现了医疗保险工作管理科学化,规范化.

唐山医疗保险制度的不断改革和创新,给唐山居民的生活带来了方便。购买医疗保险不管对个人还是家庭成员,都是一种保障。

保险频道INSURANCE.CNGO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