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金投保险(insurance.cngold.org)! 业务经理入驻 企业入驻

黄金 白银 原油 现货 期货 外汇 股票 邮币卡 理财 财经 热点 珠宝 奢侈品 专家 机构 百科 问答 期货行情 快讯 日历 导航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社保 > 医疗保险查询

丽水医疗保险查询

丽水医疗保险查询
丽水医疗保险查询
地址: 丽水市丽青路151号
邮箱地址: -
官方网址: http://fw.zjlshrss.gov.cn/

丽水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中心-医疗工伤生育科职能 

负责市本级基本医疗保险、大病医疗救助、公务员医疗补助等工作;负责确定定点医疗机构和定点药店,协助有关部门对定点医疗机构、定点药店的基本医疗保险服务情况及收费标准、药品价格进行监督检查;负责基本医疗保险中有关审批、审核、转院、报销等方面的管理工作;负责规定病种证卡的发放和管理工作;承担基本医疗保险的有关配套服务工作;协助工伤认定、参与劳动能力鉴定工作;负责办理工伤、生育保险待遇的审核;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办理医疗费报销手续

办理时限 材料齐全、手续完备的受理之日起15个工作日内完成业务审核审批阶段,后续进入财务支付环节

材料明细
(1)参保人员医疗保险IC卡(或社会保障卡)。
(2)医疗机构开具的正式发票、费用明细汇总清单(需盖章)、出院小结(出院记录或医嘱)(需盖章)、门诊处方病历和本人银行账号等有关材料。
(3)如所提供银行账号非参保人员本人的,还应出示须受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和授权委托书。
(4)如参保人员出差、探亲或其他情况发生急诊的,须附首诊急诊病历或出入院记录。
(5)因网络故障、信息系统故障或临时性停止服务的,应由医疗机构在正式发票上盖章说明。
 
办理流程 1.审核人员根据以上材料对医疗费用情况进行审核并得出初审意见;2.经科室负责人复审和分管主任审批同意后,根据医疗费报销情况对参保人员的医疗保险IC卡进行业务处理;3.经办人员将医疗费报销材料送财务科,财务人员对审核后的医疗费用金额等进行复核,复核无误后签字确认,按照财务有关规定予以支付。

受理地点 丽水市中东路557号市社保中心九楼办事大厅

接待时间 周一至周五上班时间

保险频道INSURANCE.CNGO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