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金投保险(insurance.cngold.org)! 业务经理入驻 企业入驻

黄金 白银 原油 现货 期货 外汇 股票 邮币卡 理财 财经 热点 珠宝 奢侈品 专家 机构 百科 问答 期货行情 快讯 日历 导航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社保 > 医疗保险查询

中山医疗保险查询

中山医疗保险查询
中山医疗保险查询
地址: 广东省中山市中山三路市政府第二办公区
邮箱地址: -
官方网址: http://www.gdzs.si.gov.cn/main/service/index.htm

中山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医疗保险

负责医疗保险待遇审核;组织对医疗保险特殊病种案进行鉴定;建立和管理领取医疗保险待遇人员的资料及相应支付台帐;负责离退休人员公费医疗待遇审核和管理。

住院医疗费用报销条件

㈠下列条件之一的市外住院费用零星报销
1.病情需要市外转院诊治,并办理了有效转院手续的;
2.临时外出人员市外就医,属急性病的;
3.已经办理异地工作和异地定居就医的;
4.异地就读的。

㈡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市内住院费用零星报销
1.交通事故或交通意外:属受伤参保人承担责任部分的医疗费用;
2.参保人就医发生的医疗费用中,收费项目含有社会医疗基金支付和不予支付的情况。

办理时限

㈠受理后20个工作日(正常的费用报销);

㈡专家审核后20个工作日(须专家审核的费用报销)

办理程序

㈠到医保科前台交齐所需资料后领取受理回执;

㈡受理后20个工作日携带受理回执并按回执上的要求到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医保科前台办理待遇领取手续。

备注:转往广州军区广州总医院、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广州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的参保人可在医院直接用社会保障卡结算。

㈢已办理了异地工作和异地定居就医,在所选定医院住院的,可将基本资料寄往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医保科前台办理报销手续。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负责将费用结算单和报销单等资料寄回参保人。

保险频道INSURANCE.CNGO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