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金投保险(insurance.cngold.org)! 业务经理入驻 企业入驻

黄金 白银 原油 现货 期货 外汇 股票 邮币卡 理财 财经 热点 珠宝 奢侈品 专家 机构 百科 问答 期货行情 快讯 日历 导航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社保 > 医疗保险查询

佛山医保查询

佛山医保查询
佛山医保查询
地址: 佛山市同济西路七号二号楼
邮箱地址: -
官方网址: http://www.fssi.gov.cn/

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医疗保险

组织实施全市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居民住院基本医疗保险、居民门诊基本医疗保险、生育保险制度的贯彻执行,探索制度的发展与完善;负责和指导督促有关待遇核发的管理、业务的开展和内审工作;监督指导各区对定点医疗机构和定点零售药店的确定、协议签订、监督管理和考核等执行情况;指导和监督对补充医保工作人员的管理;负责市直机关事业单位参保人员医保零星报销经办业务工作;负责市直离休干部的医疗待遇核发等工作。

市直机关事业单位参保人报销生育保险医疗费用须知
 
市直机关事业单位参保人,符合计划生育政策住院生育的医疗费用,在出院3个月内,持以下资料到市社保局医疗保险科办理报销手续:

1、本人身份证、医保IC卡(没有IC卡的,提供建行或农行的电子借记卡或活期存折的原件及复印件);

2、住院医疗费用收据原件;

3、出院证明;

4、出生证和计划生育服务证的原件及复印件;

5、报销的费用需划入存折或电子借记卡的,提供本人建行或农行的活期存折或电子借记卡的原件及复印件。

保险频道INSURANCE.CNGO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