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金投保险(insurance.cngold.org)! 业务经理入驻 企业入驻

黄金 白银 原油 现货 期货 外汇 股票 邮币卡 理财 财经 热点 珠宝 奢侈品 专家 机构 百科 问答 期货行情 快讯 日历 导航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社保 > 医疗保险查询

平顶山医保查询

平顶山医保查询
平顶山医保查询
地址: 平顶山中兴路中段华诚大厦5楼
邮箱地址: -
官方网址: http://www.hapds.lss.gov.cn:82/CXXT/yibao.asp

平顶山基本医疗保险待遇及支付

(一)统筹基金支付范围

1、紧急抢救和各科重症需住院治疗的疾病;

2、符合住院标准经批准采用门诊治疗的慢性疾病。

(二)、统筹基金支付标准

每年7月1日至次年6月30日为职工基本医疗保险计算年度,参保职工年度内第一次住院,起付标准为600元,以后每次住院依次递减150元,直至为零。

年度内每个参保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统筹基金最高支付限额60000元。

(三)、统筹基金支付比例

参保职工在定点医疗机构住院就医费用,符合规定的医疗费用,超过起付标准以上部分,在职职工按下列比例支付:

起付线——5000元部分,由统筹基金支付80%;

5000元——10000元部分,由统筹基金支付85%;

10000元以上部分,由统筹基金支付90%。

退休人员在上述各段支付比例的基础上增加5个百分点。

经批准转外地诊治或转非定点医疗机构就医的医疗费用,统筹基金支付比例降低10%。

(四)、大病救助保险支付比例和标准

参加了大病救助保险的职工,超过基本医疗保险最高支付限额的医疗费用,由大病救助保险基金支付。参保职工在定点医院住院,超过最高支付限额以上符合支付范围的医疗费用,由大病救助基金按90%的比例支付。经批准转外地诊治或转非定点医疗机构就医的医疗费用,支付比例降低10%。大病救助保险费年度最高支付限额为15万元。

平顶山社会医疗保险中心

地址:平顶山中兴路中段华诚大厦5楼

邮编:467000

保险频道INSURANCE.CNGO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