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金投保险(insurance.cngold.org)! 业务经理入驻 企业入驻

黄金 白银 原油 现货 期货 外汇 股票 邮币卡 理财 财经 热点 珠宝 奢侈品 专家 机构 百科 问答 期货行情 快讯 日历 导航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社保 > 医疗保险查询

海北州医保卡余额查询

海北州医保卡余额查询
海北州医保卡余额查询
地址: 海北藏族自治州海晏县西海镇
邮箱地址: -
官方网址: http://rsj.qhhb.gov.cn/

海北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医疗工伤生育保险科。   

指导实施医疗保险生育保险政策、规划、标准和医疗保险、生育保险基金管理办法;组织实施全州城镇职工、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及生育保险的药品目录、诊疗项目和医疗服务设施范围及支付标准;拟订城镇职工、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及生育保险定点医疗机构和定点零售药店管理办法及费用结算办法;组织实施机关企事业单位医疗保险以及生育保险补充政策和管理办法;指导实施工伤保险政策、规划、标准、工伤预防、认定和康复政策;负责工伤保险定点医疗机构、康复机构和残疾辅助器具安装机构资格认定工作;监督指导工伤认定、劳动能力鉴定、工伤预防、工伤康复、工伤补偿工作;拟订工伤保险定点医疗机构、药店、康复机构、残疾辅助器具安装机构管理办法及费用结算办法;负责工伤保险行政管理和劳动能力鉴定工作;承办州劳动能力鉴定委员会日常工作。

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城镇居民)“一卡通”标志着海北州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全面实现州级统筹和医疗费用即时结算。这项工作是继我州实现城镇职工医疗保险省州“一卡通”之后的又一重大惠民举措,也是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着力改善民生的重点工程之一。

城镇居民医疗保险“一卡通”工程,是一项涉及千家万户的民生工程。我州自2007年启动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工作以来,健全工作机构,加大政策宣传,落实政策措施,目前全州参保率达到96.4%,去年共有5597人(次)得到医药费补偿,有效保障了城镇居民的基本医疗需求。城镇居民医疗保险“一卡通”启动后,全州城镇居民医疗保险实行州级统筹,参加医保的城镇居民不仅能享受统一的医疗保险政策,而且可在州内、西宁市定点医疗机构刷卡就医购药。 

海北州医保卡余额查询知识

保险频道INSURANCE.CNGO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