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金投保险(insurance.cngold.org)! 业务经理入驻 企业入驻

黄金 白银 原油 现货 期货 外汇 股票 邮币卡 理财 财经 热点 珠宝 奢侈品 专家 机构 百科 问答 期货行情 快讯 日历 导航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社保 > 医疗保险查询

石嘴山市医保中心

石嘴山市医保中心
石嘴山市医保中心
地址: 石嘴山市朝阳东街26号
邮箱地址: -
官方网址: http://szshrss.nxszs.gov.cn/

石嘴山市大武口区修订《大武口区优抚对象医疗保障实施细则》,将优抚对象全部纳入社会医疗保障范围,使他们可同时享受城乡医疗救助和优抚对象医疗救助,对具有多重身份的优抚对象按照就高原则享受医疗待遇。

对工作单位无力参保或无工作单位的优抚对象,参保资金可从医疗救助资金中予以解决。残疾军人按残疾级别和相关规定给予每人每年1000元至2000元不等的门诊救助金。对优抚对象因病住院治疗,医保经办机构报销后剩余的费用,实行再次救助。

据悉,救助标准为:一至四级残疾军人救助比例为95%;五至六级军人救助比例为90%,每年救助金额不超过6万元;七至十级残疾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个人支付在2000元以内的救助95%,2001元-5000元救助90%,5001元-1万元救助85%,1万元以上救助75%,每年救助金额最高不超过5万元。优抚对象医疗保障资金全部列入本级预算设专款账户。

石嘴山市医保中心知识

保险频道INSURANCE.CNGO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