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金投保险(insurance.cngold.org)! 业务经理入驻 企业入驻

黄金 白银 原油 现货 期货 外汇 股票 邮币卡 理财 财经 热点 珠宝 奢侈品 专家 机构 百科 问答 期货行情 快讯 日历 导航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社保 > 医疗保险查询

阿勒泰医疗保险查询

阿勒泰医疗保险查询
阿勒泰医疗保险查询
地址: 阿勒泰市解放路
邮箱地址: -
官方网址: http://b.alt.gov.cn/cjdh/yiliao.htm

阿勒泰市自2009年5月开始实施城镇医疗保险政策以来,极大地方便了居民就近参保缴费。使城镇养老保险覆盖了阿勒泰市城乡全体居民,为许多低收入家庭解决了就医难、看病难的现状。

从2012年1月1日起地区职工大病医疗保险缴费标准每人每月增加6元,增加部分由用人单位承担,无用人单位的,增加部分由个人承担。

阿勒泰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医疗生育保险

拟订全地区医疗、生育保险的基本政策、改革方案和发展规划并组织实施;拟订医疗、生育保险费率确定办法、基金征缴政策、待遇项目和给付标准;拟订医疗、生育保险费用社会统筹政策、医疗保险个人帐户管理政策;拟订医疗、生育保险基金管理政策、规则;组织拟订基本医疗保险和生育保险的药品、诊疗项目和医疗服务设施的范围和支付标准:组织拟订定点医院、药店的管理办法及费用结算办法;拟订城镇职工生育期间待遇政策及标准;拟订补充医疗保险的规则和政策;负责全地区医疗生育保险基金统筹、调剂。

阿勒泰医疗保险查询知识

保险频道INSURANCE.CNGO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