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金投保险(insurance.cngold.org)! 业务经理入驻 企业入驻

黄金 白银 原油 现货 期货 外汇 股票 邮币卡 理财 财经 热点 珠宝 奢侈品 专家 机构 百科 问答 期货行情 快讯 日历 导航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社保 > 医疗保险查询

凉山州医保卡余额查询

凉山州医保卡余额查询
凉山州医保卡余额查询
地址: 凉山彝族自治州西昌市三衙街
邮箱地址: -
官方网址: http://www.sc.hrss.gov.cn:7001/scwssb/login.jsp

办理凉山州医疗保险转移接续

服务对象:参保人员

所需资料:本人身份证、身份证复印件

服务内容:医疗保险关系转移接续

服务流程:用人单位或参保人员向新参保地医保经办机构提出基本医疗保险关系转移接续的书面申请,并填写《基本医疗保险关系转移接续申请表》

承办部门:凉山州医疗保险管理局信息管理科

服务时限:15个工作日

凉山州城市医疗救助主要包括医疗服务减免、购药药店优惠、门诊大病救助和住院大病救助四部分。城市医疗救助的对象是西昌市城市低保人员。
  
医疗服务减免:救助对象在定点医院就诊,如果在门诊进行处治,划价时药房确认患者身份后,凭加盖专用章的处方优惠门诊药品费的10%;如收住入院,凭加盖专用章的结算清单优惠住院总费用的6%(年优惠额不超过600元)。
  
购药药店优惠:购药享受药品零售价8%的优惠,优惠金额全年每人不超过100元。优惠办法为,药店收银员凭患者身份证、低保证确认身份后在收银条上加盖专用章,购药按零售价金额付款,低保对象每年1月或7月凭收银条集中优惠,优惠款以药品方式返还。
  
门诊大病救助:针对患重大疾病或所列常见疾病长期门诊就医的西昌市城市低保对象。患重大疾病者,每人每年400元;患常见疾病者,门诊治疗确有困难的,根据病情每人每年100-200元。门诊大病救助金不发放现金,凭发票报销或发医疗卡。
  
住院大病救助:针对患重大疾病或所列常见疾病长期门诊就医的西昌市城市低保对象。对未参加医疗保险的,救助比例为40%。重大疾病全年每人不超过3000元,常见疾病全年每人不超过1500元。对参加保险和以其他形式获得赔偿的,救助比例为20%,重大疾病全年每人不超过1000元,常见疾病全年每人不超过800元(200元以内的不纳入救助)。

凉山州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管理中心

地址:凉山彝族自治州西昌市三衙街

邮编:615000

凉山州医保卡余额查询知识

保险频道INSURANCE.CNGO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