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金投保险(insurance.cngold.org)! 业务经理入驻 企业入驻

黄金 白银 原油 现货 期货 外汇 股票 邮币卡 理财 财经 热点 珠宝 奢侈品 专家 机构 百科 问答 期货行情 快讯 日历 导航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社保 > 医疗保险查询

济源医保查询

济源医保查询
济源医保查询
地址: 济源市宣化中东街118号
邮箱地址: -
官方网址: http://www.jyybzx.com/

济源社会医疗保险中心成立于1999年12月,自成立至今,在市委、市政府、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正确领导下,我中心紧紧围绕 “政策体系有新完善,参保扩面有新突破,服务形象有新提升”这一工作目标,各项工作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建立了多层次的医疗保险政策体系,先后出台了《济源市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试行办法》、《济源市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暂行办法》、《济源市灵活就业人员参加医疗保险暂行办法》、《济源市市属破产企业退休人员参加社会医疗保险暂行办法》、《济源市农民工参加社会医疗保险暂行办法》、《济源市城镇居民社会医疗保险试行办法》等政策,我市的“全民医保”政策体系已形成。

目前,我中心承担着全市职工医保、居民医保、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和离休干部、伤残军人就医管理等业务工作;服务对象覆盖全市城镇职工、城镇居民、破产企业退休人员、灵活就业人员、离休干部、伤残军人、军转干部等。截至目前,累计服务各类参保人员近600万人次。

通过大家的不懈努力,医保中心连年被授予“省医疗保险经办工作先进单位”、“省医疗保险经办工作优秀单位”、“省工伤保险经办工作先进单位”;“市劳动和社会保障经办工作先进单位”,“市五好党支部”、“市先进党支部”、 “市卫生先进单位”、“市文明单位”、“市三八红旗集体”、“市巾帼文明示范岗”、“市五一劳动奖状”;2008年初被授予“全国劳动保障系统2006-2007年度优质服务窗口单位”。

济源市医疗保险之基本原则

坚持“以收定支、收支平衡、略有结余”的原则,确保统筹基金收支平衡;坚持“风险共担、结余共享、超支分担”的原则,建立与完善医疗保险经办机构和医疗机构之间的谈判协商机制和风险分担机制;坚持“加强管理、因地制宜、不断创新”原则,完善监督考核,保障医疗质量,从实际出发,勇于创新,不断完善医疗保险基金支付办法。

济源医保查询知识

保险频道INSURANCE.CNGO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