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金投保险(insurance.cngold.org)! 业务经理入驻 企业入驻

黄金 白银 原油 现货 期货 外汇 股票 邮币卡 理财 财经 热点 珠宝 奢侈品 专家 机构 百科 问答 期货行情 快讯 日历 导航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社保 > 社保局

滨州社保局

滨州社保局
滨州社保局
地址: 滨州市府右街37号
邮箱地址: -
官方网址: http://www.bzld.gov.cn/

滨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宣讲报告会,报告会邀请了市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管理学教研室副主任张维亮教授做了专题宣讲报告。全局100多名党员干部参加了报告会。

张维亮教授以《高举旗帜,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奔向小康社会》为题,紧紧围绕十八大报告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举措,围绕党的十八大报告的精神实质,从明确党的十八大主题、确立科学发展观的历史地位和指导意义、深入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科学内涵、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五位一体”的战略布局、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等方面,结合人社部门民生保障、社会和谐等方面的工作职能,从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高度,详细解读了十八大报告的全文架构以及精髓和要点。报告理论联系实际、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

报告会结束后,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大精神,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坚持学以致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的思路和动力,落实到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业发展的各方面,体现在做好今年各项工作和安排好明年工作的具体行动上,努力为开创全市人社工作新局面做出新贡献。

滨州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工作获省表彰

滨州市组织收听收看了全省新型农村和城镇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工作总结表彰电视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光峰,市政府秘书长赵建明在滨州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全面总结了全省新型农村和城镇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工作;隆重表彰了全省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工作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其中,滨州市财政局等市5家单位被省政府表彰为先进单位,2人荣获先进个人一等功;另有5家单位被省人社厅表彰为先进单位,2人获二等功、3人获三等功。

据了解,近年来滨州市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工作取得显著成效。截至目前,滨州市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参保人数达到154.27万人,其中53.35万60周岁以上老年人按月领取养老金,已发放养老金6.2亿元,社会发放率达100%;适龄参保人员100.91万人,已收缴保费3.31亿元,各级财政发放2.9亿元。

保险频道INSURANCE.CNGO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