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金投保险(insurance.cngold.org)! 业务经理入驻 企业入驻

黄金 白银 原油 现货 期货 外汇 股票 邮币卡 理财 财经 热点 珠宝 奢侈品 专家 机构 百科 问答 期货行情 快讯 日历 导航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社保 > 社保局

曲靖社保局

曲靖社保局
曲靖社保局
地址: 曲靖市寥廓北路126号
邮箱地址: ynqjjyzx@126.com
官方网址: http://www.ynqjrs.cn/

为稳步提高企业职工社会保障待遇水平,进一步完善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制度,自2005年起,曲靖市连续7年调增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待遇水平,基本养老金月平均水平由“十五”末的699元提高到2011年的1422元,增幅达103%。

曲靖市在全面实施儿童白血病等8个病种的大病保障基础上,又将肺癌、食道癌、胃癌等12种重大疾病纳入大病保障范围,有效降低了群众的医疗负担,提高了新农合保障水平。

近年来,曲靖市在基本医保的基础上,加大大病医疗保障,对大病患者发生的高额医疗费用给予进一步保障,拓展和延伸基本医疗保障功能,以此来对基本医疗保障进行有益补充,让群众享受到更高水平的大病报销待遇,缓解广大农民群众因病致贫、因病返贫问题。今年曲靖市在全面实施儿童白血病等8个病种的大病保障基础上,从10月1日起,将肺癌、食道癌、胃癌、结肠癌、直肠癌、慢性粒细胞白血病、急性心肌梗塞、脑梗死、血友病、I型糖尿病、甲亢、唇腭裂等12种重大疾病纳入农村居民重大疾病保障范围。12种重大疾病在省、市、县定点医院救治,按病种定额付费,报销比例不低于70%,不设起付线,封顶线年度内合并计算,提高了参合群众的医疗保障水平,有利于减轻参合群众的经济负担。这20种重大病纳入保障,使新农合保障水平进一步提高,促进了和谐社会建设,新农合这项惠民政策也越来越深入民心。

曲靖社保局知识

保险频道INSURANCE.CNGO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