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金投保险(insurance.cngold.org)! 业务经理入驻 企业入驻

黄金 白银 原油 现货 期货 外汇 股票 邮币卡 理财 财经 热点 珠宝 奢侈品 专家 机构 百科 问答 期货行情 快讯 日历 导航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社保 > 社保局

开封社保局

开封社保局
开封社保局
地址: 河南省开封市康平街一号
邮箱地址: kfrsyq@163.com
官方网址: http://www.kfrs.gov.cn/

根据《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印发〈开封市人民政府机构改革方案〉的通知》,开封市委、市政府决定组建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为市政府组成部门。将市人事局、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的职责,整合划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建市公务员局,为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管理机构。不再保留市人事局、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原与市人事局合署办公的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单独设置,为市委工作部门。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和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的关心和大力支持下,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统一部署,超前谋划,大力推进创业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通过小额担保贷款、创业培训等措施,推进创业工作,树立起一大批创业典型,郑氏小象牙科院长郑艳是其中之一。该单位是经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准的我市医保刷卡定点单位,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系列创业政策的帮扶之下,该医院获得了较快的发展,并妥善吸纳了一大批高校毕业生直接就业,因而受到社会的好评。据统计,近年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已培训并帮扶了数千名创业小老板,以创业促就业,为社会稳定作出了贡献。

从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获悉,为了进一步维护工伤人员的切身利益,该局近日出台新政策,将2011年1月1日以来符合规定的工伤人员住院期间伙食补助费、到统筹地区外就医交通食宿费纳入工伤保险基金支付。

保险频道INSURANCE.CNGO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