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金投保险(insurance.cngold.org)! 业务经理入驻 企业入驻

黄金 白银 原油 现货 期货 外汇 股票 邮币卡 理财 财经 热点 珠宝 奢侈品 专家 机构 百科 问答 期货行情 快讯 日历 导航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社保 > 社保局

延安社保局

延安社保局
延安社保局
地址: 延安市宝塔区南关街
邮箱地址: -
官方网址: http://www.yarsj.gov.cn/

延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自推行廉政风险防控管理工作以来,锐意创新,采取多种方法推动工作开展。

一是实施信息联络员制度。由局系统各单位、各科室指定专人负责本单位、本科室廉政风险防控管理的指导、联络工作,局廉政防控办创建了“防控管理工作QQ群”,既方便文件共享,也为各位联络员提供相互学习、讨论、交流的平台。

二是实施定期情况通报制度。将各单位、各科室按阶段推行廉政风险防控工作进展情况定期进行通报,对各单位、各科室一些好的做法和先进经验予以交流推广,提高局系统了廉政风险防控管理工作的积极性和创新精神。

三是建立廉政防控管理试点。去年8月开始开展廉政风险防控管理后,考虑到廉政防控工作涉及面较广,细节较多,在具体操作中有不少难点,市人社局党组摈弃了以往那种先制定文件、再开会动员、然后各单位全面铺开的工作方法,而是采取了先试点再推广,变试点为示范的新思路。先选取了两个在人数、业务上具有一定代表性的单位作为试点,待试点成功后,再在局系统全面铺开,给其它单位和科室起到很好的示范和带动作用。

四是分层次逐步扩展推进。为使这项工作真正落到实处,采取了分层次逐步扩展推进的工作方法,在管理机构上由试点的社保经办机构扩展到局系统各单位各科室;在管理流程上由对业务运行的控制,扩展到公务接待、公车管理、印鉴管理等全面工作;在管理内容上重点规范就业再就业、社会保险、行政许可和审核、考试培训、职业能力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劳动关系协调、经费管理以及行政管理等九个方面产生的行政审批权、组织人事权、财务审批权、物品采购和管理权、人事调配权、公务员和事业单位人员考录权、社会保险基金和再就业资金审核管理权。

延安社保局知识

保险频道INSURANCE.CNGO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