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金投保险(insurance.cngold.org)! 业务经理入驻 企业入驻

黄金 白银 原油 现货 期货 外汇 股票 邮币卡 理财 财经 热点 珠宝 奢侈品 专家 机构 百科 问答 期货行情 快讯 日历 导航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社保 > 社保局

汉中社保局

汉中社保局
汉中社保局
地址: 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建设巷口社保大楼
邮箱地址: -
官方网址: http://rsj.hanzhong.gov.cn/

汉中市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召开会议,全文研读十八大报告,安排部署全局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工作。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付良鹏主持会议并安排相关工作,局机关全体干部和局属单位领导参加会议。

大家认为,党的十八大报告用大量的篇幅深刻阐述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提出要推动实现更高质量的就业,千方百计增加居民收入,统筹推进城乡社会保障体系建设,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建设高素质执政骨干队伍,坚持党管人才原则,把各方面优秀人才集聚到党和国家事业中来。为今后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也为人社事业发展指明了方向。

付良鹏副局长讲话指出:当前,人社系统要把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把学习效果体现在做好事关民生的各项本职工作当中,全力抓好十八大精神的传达落实,奋力冲刺年度各项目标任务,超前谋划明年工作思路,以自身对十八大精神的理解,推动业务工作的落实和水平的提高。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新一届党中央周围,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我们今后的奋斗目标,切实增强做好新形势下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工作的能力,按照十八大报告的要求在实践中不断创新,把党的惠民政策落到实处,为汉中人民提供更多更好更优质的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服务,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汉中社保局知识

保险频道INSURANCE.CNGO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