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金投保险(insurance.cngold.org)! 业务经理入驻 企业入驻

黄金 白银 原油 现货 期货 外汇 股票 邮币卡 理财 财经 热点 珠宝 奢侈品 专家 机构 百科 问答 期货行情 快讯 日历 导航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社保 > 社保局

海西州社保局

海西州社保局
海西州社保局
地址: 德令哈市格尔木东路11号
邮箱地址: hxdzzw@haixi.gov.com
官方网址: http://www.hxrs.gov.cn/

海西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推行群众工作辅导员制度,在局机关和下属各事业单位设置了12名群众工作辅导员,以更好地解决群众反映的诉求,推动社会管理创新,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据了解,12名群众工作辅导员明确分工,分别负责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机关、州就业局、社保局、医保局、劳动监察大队、人才服务中心和人事考试中心的群众工作,开展做好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方面的政策宣传和解释工作,对来访群众开展教育疏导和反映问题的协调解决工作。

为确保群众工作辅导员顺利开展工作,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要求,领导班子各成员要按照职责分工,切实抓好分管口内的群众工作,加强督促检查和协调力度,充分发挥群众工作辅导员的作用,抓好群众信访和政策解释工作,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各科室、各事业单位特别是群众工作辅导员,要站在维护社会稳定的高度,结合正在开展的“走基层、访民情、解民忧”活动,切实加强群众工作,掌握基层实情,把握工作主动,了解群众思想动态,努力为群众解难事、做好事、办实事,切实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和信访案件受理处置工作,以扎实有力的举措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海西州社保局知识

保险频道INSURANCE.CNGO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