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金投保险(insurance.cngold.org)! 业务经理入驻 企业入驻

黄金 白银 原油 现货 期货 外汇 股票 邮币卡 曲合 财经 热点 珠宝 奢侈品 专家 机构 百科 问答 期货行情 快讯 日历 导航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公积金 > 公积金查询

哈尔滨公积金查询

哈尔滨公积金查询
哈尔滨公积金查询
地址: 哈尔滨市道外区景阳街132号
邮箱地址: xiaolin_gjj@163.com
官方网址: http://www.hrbgjj.gov.cn/

哈尔滨公积金查询方式

1.哈尔滨公积金查询电子查询机。查询者可以通过电子查询机查询。按查询机显示屏的提示,可以查询单位公积金月缴额、个人月缴额、当前余额、缴至年月及本年度的缴存明细。

2.哈尔滨公积金查询网点查询。查询者可以到就近的公积金业务经办网点或到公积金中心查询公积金余额。查询者提供本人身份证和公积金个人账号即可查询。

3.职工可通过发送短信的方式进行哈尔滨公积金查询,具体方式:

编辑短信“MG+身份证号码” 移动用户发送至“10629777” 联通用户发送至“10629777” 小灵通用户发送至“10629777”

4.哈尔滨公积金查询网站查询。通过登录哈尔滨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网站(http://www.hrbgjj.gov.cn)首页查询公积金余额、贷款余额以及单位公积金对账。

哈尔滨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是代表市政府管理全市住房公积金的管理机构,是不以营利为目的的独立的正局级事业单位,直接隶属市政府,负责全市市区、市属县(市)和中、省直系统住房公积金的归集、使用、支付、核算和编制使用计划等管理工作。

联系地址:中国哈尔滨市道外区景阳街132号

哈尔滨公积金查询资讯

哈尔滨公积金查询知识

保险频道INSURANCE.CNGO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