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金投保险(insurance.cngold.org)! 业务经理入驻 企业入驻

黄金 白银 原油 现货 期货 外汇 股票 邮币卡 曲合 财经 热点 珠宝 奢侈品 专家 机构 百科 问答 期货行情 快讯 日历 导航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公积金 > 公积金查询

绍兴公积金查询

绍兴公积金查询
绍兴公积金查询
地址: 绍兴市区仓桥直街41号
邮箱地址: -
官方网址: http://www.sxgjj.gov.cn/

绍兴公积金查询方法

一.绍兴公积金查询网站查询:直接进入绍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网站进行绍兴公积金查询即可。

二.绍兴公积金查询卡查询:公积金查询卡是绍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和发卡银行合作开发的一张多功能智能银行卡,具有三大功能:一是查询个人住房公积金相关的各类信息,包括个人住房公积金月缴存额、累计支取额、目前余额以及公积金贷款的相关信息;二是作为提取住房公积金的个人账户使用,个人提取住房公积金,在获得批准后,可以选择将资金直接划入此账号,作为个人提取住房公积金的账户之一;三是可作为一般银行卡使用且不收取年费。

三.绍兴公积金查询短信自助查询:

1、公积金余额查询。手机编辑内容“ZHYE”发送到指定号码。

2、贷款上月实际还款额查询。手机编辑内容“YHKE” 发送到指定号码。

3、贷款剩余本金查询。手机编辑内容“SYBJ” 发送到指定号码。

4、取消手机签约服务。手机编辑内容“QXDZ” 发送到指定号码。

移动用户发送到:106573075916

联通用户发送到:1065505738860016

电信用户发送到:10659057512329

绍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的主要职责是,贯彻执行并组织实施国家、省、市住房公积金管理的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负责落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决策、决定的事项;负责对全市职工住房公积金的归集、使用和管理;依法对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出现的违法违规问题进行行政处理。同时贯彻执行全市房改各项政策和举措,负责对其他住房资金进行归集和管理。

地址:绍兴市解放北路588号

绍兴公积金查询知识

保险频道INSURANCE.CNGO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