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金投保险(insurance.cngold.org)! 业务经理入驻 企业入驻

黄金 白银 原油 现货 期货 外汇 股票 邮币卡 曲合 财经 热点 珠宝 奢侈品 专家 机构 百科 问答 期货行情 快讯 日历 导航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公积金 > 公积金查询

温州住房公积金查询

温州住房公积金查询
温州住房公积金查询
地址: 温州市鹿城区车站大道金城大厦2楼
邮箱地址: -
官方网址: http://www.wzgjj.com/

温州住房公积金查询网上查询

温州住房公积金查询系统:http://www.wzgjj.com/

查询范围:此功能可以查询个人公积金贷款情况及个人账户余额,缴纳明细。

使用温州住房公积金查询网上查询的话,需要先在温州公积金官网上进行注册,详细的注册方法如下:

1.打开温州住房公积金查询网站:http://www.wzgjj.com/

2.在首页的左上角“住房公积金查询”框内,点击“注册”。

3.阅读注册说明,并点击“同意以上条款,并点击确认”。

4.按要求输入个人相关信息,要填写的内容为:缴存机构、姓名、公积金帐号、身份证。

5.确认填写的信息是否有误,确定无误后点击“认证”。

6.注册完成,可直接登录进行温州住房公积金查询。

温州住房公积金查询网上查询注意事项:

1、职工查询个人公积金余额和明细前必须进行注册。

2、请参照公积金对账单上的职工姓名和个人账号输入。

3、注册前本人身份证号码必须已在当地住房公积金管理机构录入。

4、新用户必须建立自己的用户名和查询密码,以后查询登录就不用再次注册。

5、注册完毕后返回查询登陆界面,输入用户名和查询密码登录。

温州住房公积金查询电话查询

温州住房公积金查询电话:12329

服务时间:全天(除人工咨询服务)

查询项目:公积金汇缴、账户余额、支取、贷款等方面的账户信息。

温州住房公积金查询网点查询

携带本人身份证前往公积金管理中心大厅进行温州住房公积金查询。

温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是温州市人民政府直属的管理运作全市住房公积金工作的副县级事业单位,负责实施全市住房公积金的统一管理、统一制度和统一核算。

保险频道INSURANCE.CNGO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