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金投保险(insurance.cngold.org)! 业务经理入驻 企业入驻

黄金 白银 原油 现货 期货 外汇 股票 邮币卡 曲合 财经 热点 珠宝 奢侈品 专家 机构 百科 问答 期货行情 快讯 日历 导航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公积金 > 公积金查询

南充住房公积金查询

南充住房公积金查询
南充住房公积金查询
地址: 南充市顺庆区万年西路
邮箱地址: scncgjj@163.com
官方网址: http://www.nczfgjj.com/

南充住房公积金查询网上查询

南充住房公积金查询系统:http://www.nczfgjj.com/

南充住房公积金查询范围:此功能可以查询个人公积金贷款情况及个人账户余额,单位缴存明细等。

南充住房公积金查询电话查询

南充住房公积金查询电话:12329

南充公积金管理中心:2251983

服务时间:人工服务电话:工作日 9:00—17:00; 自动语音服务:24小时

南充住房公积金查询项目:公积金业务咨询、投诉建议、公积金业务指南、办理网点查询等。

南充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是直属市政府的不以营利为目的的独立的事业单位,负责全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

中心主要职能职责是:编制、执行住房公积金的归集、使用计划;负责记载职工住房公积金的缴存、提取、使用等情况;负责住房公积金的核算;审批住房公积金的提取、使用;负责住房公积金的保值和归还;编制住房公积金归集、使用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承办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决定的其他事项。

地址:南充市市政新区二号楼一楼

南充住房公积金查询知识

保险频道INSURANCE.CNGO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