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金投保险(insurance.cngold.org)! 业务经理入驻 企业入驻

黄金 白银 原油 现货 期货 外汇 股票 邮币卡 曲合 财经 热点 珠宝 奢侈品 专家 机构 百科 问答 期货行情 快讯 日历 导航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公积金 > 公积金查询

惠州住房公积金查询

惠州住房公积金查询
惠州住房公积金查询
地址: 惠州市环城西二路80号(原市政府下院2号楼和3号楼1楼)
邮箱地址: -
官方网址: http://www.hzgjj.cn/

惠州住房公积金查询方式

如果是在建设银行缴存住房公积金,惠州住房公积金查询帐户余额有三种渠道:

一、通过个人网上银行查询https://ibsbjstar.ccb.com.cn/V5/index.html

进入个人网上银行--我的帐户--追加新帐户--帐户类型(公积金帐户)--惠州住房公积金查询 

二、通过95533电话进行惠州住房公积金查询(查询初始密码是888888);

拨通95533---选择8(增值服务)---选择2(公积金查询)---选择1(个人公积金查询)---选择1(按帐号查余额)、2(按身份证查余额)、3(按帐号查明细)、4(按身份证查明细)

三、到建设银行的任一网点打印住房公积金存折进行惠州住房公积金查询。

如果是在中国银行缴存住房公积金,惠州住房公积金查询帐户余额有两种渠道:

一、通过中国银行个人网上银行进行惠州住房公积金查询;

二、到中国银行的任一网点打印住房公积金存折进行惠州住房公积金查询。

惠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为直属于市人民政府的不以营利为目的的副处级的事业机构,负责全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对全市住房公积金实行“统一管理、统一制度、统一核算”。惠城、惠阳、惠东、博罗、龙门、大亚湾等县区业务管理部在市中心直接领导下,根据授权,负责原业务范围内的住房公积金归集、支付、提取、使用等具体管理工作。

地址:惠州市江北三新北路31号

保险频道INSURANCE.CNGO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