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金投保险(insurance.cngold.org)! 业务经理入驻 企业入驻

黄金 白银 原油 现货 期货 外汇 股票 邮币卡 曲合 财经 热点 珠宝 奢侈品 专家 机构 百科 问答 期货行情 快讯 日历 导航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公积金 > 公积金查询

梧州住房公积金查询

梧州住房公积金查询
梧州住房公积金查询
地址: 广西梧州市新兴二路133号
邮箱地址: -
官方网址: http://www.gxwzgjj.com/

梧州住房公积金查询网上查询

梧州住房公积金查询系统:http://www.gxwzgjj.com/index.asp

查询范围:此功能可以查询个人公积金贷款情况及个人账户余额,缴纳明细等。

梧州住房公积金查询电话查询

梧州住房公积金查询电话:0774-12329

梧州住房公积金查询人工服务电话:0774-2200328

查询时间:工作时间为周一至周五,早上8:30至12:00、下午2:30至5:30

查询项目:公积金汇缴、账户余额、支取、贷款等方面的账户信息。

梧州住房公积金查询网点查询

职工本人携带身份证原件直接到公积金管理中心(或三县一市管理部)进行梧州住房公积金查询。

梧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是直属市人民政府的管理住房公积金的事业单位。中心内设综合科、财务科、归集管理科、计划信贷科、稽核监督科、信息科、法规科、档案科,管辖苍梧县、岑溪市、藤县、蒙山县住房公积金管理部。中心的主要职责是:编制、执行住房公积金的归集、使用计划;记载职工住房公积金的缴存、提取、使用的情况;负责住房公积金的核算;审批住房公积金的提取、使用;负责住房公积金的保值和归还;编制住房公积金的归集、使用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

地址:广西梧州市新兴二路133号

保险频道INSURANCE.CNGO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