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金投保险(insurance.cngold.org)! 业务经理入驻 企业入驻

黄金 白银 原油 现货 期货 外汇 股票 邮币卡 曲合 财经 热点 珠宝 奢侈品 专家 机构 百科 问答 期货行情 快讯 日历 导航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公积金 > 公积金查询

石嘴山公积金查询

石嘴山公积金查询
石嘴山公积金查询
地址: 宁夏石嘴山市大武口区游艺西街363号
邮箱地址: -
官方网址: http://www.szsgjj.com.cn/

石嘴山公积金查询信息

石嘴山公积金查询渠道:办理场所的柜台、石嘴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网站、自助查询机。

石嘴山公积金查询内容:单位和职工可查询住房公积金账户信息及缴存、提取、贷款明细。

石嘴山公积金查询所需要件:

1、通过柜台查询的,职工应出示身份证或住房公积金缴存凭证;单位经办人员应出示住房公积金缴存登记证和本人身份证等证件。

2、通过自助查询机或网络查询的,职工应输入本人身份证号或查询卡。

石嘴山公积金查询时限:通过柜台、自助查询机、网络申请查询余额的,应当场予以答复;申请查询超过三年以上住房公积金信息的,应在受理申请后10个工作日内予以答复。单位或职工对查询结果有异议的,可向管理中心申请复核,复核结果应在15个工作日内反馈申请人。

石嘴山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为市人民政府直属管理的正处级事业单位,负责全市住房公积金的归集、支取和贷款等监督管理工作。

地址:宁夏石嘴山市大武口区解放东街47号

石嘴山公积金查询知识

保险频道INSURANCE.CNGO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