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金投保险(insurance.cngold.org)! 业务经理入驻 企业入驻

黄金 白银 原油 现货 期货 外汇 股票 邮币卡 曲合 财经 热点 珠宝 奢侈品 观点 百科 问答 期货行情 快讯 日历 导航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公积金 > 公积金查询

克拉玛依公积金查询

克拉玛依公积金查询
克拉玛依公积金查询
地址: 克拉玛依市克拉玛依区塔河路建行大厦
邮箱地址: -
官方网址: http://www.klmygjj.com/

克拉玛依公积金查询网上查询

克拉玛依公积金查询系统:http://www.klmygjj.com/query_mbr/index.asp/

查询范围:此功能可以查询个人公积金贷款情况及个人账户余额,单位缴存明细等。

克拉玛依公积金查询注意事项:

温馨提示:身份证号码中如有“X”,请用大写输入。前期密码最长为8个字符,现调整到20个字符!如果提示密码错误,请输入您设置的密码的前8位!或到您单位财务上申请密码重置,重置后的密码为11111111 (8个1) 。用户的初始密码为11111111 (8个1),请更改密码并绑定邮箱。如查询不到个人公积金信息,请持本人身份证及单位介绍信到公积金中心核实修改个人信息。

克拉玛依公积金查询网点查询

持本人身份证前往公积金管理中心大厅查询。

克拉玛依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是直属克拉玛依市人民政府的自收自支的事业单位,在克拉玛依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的领导下,全面负责克拉玛依地区的住房公积金归集支取、住房公积金个人贷款的发放回收以及住房公积金的保值增值等工作。

地址:友谊路115号联合办公楼A2座

电话:6818509(归集、支取、转移) 6818510(贷款审核审批变更)

住房公积金提取流程图:

克拉玛依公积金查询

克拉玛依公积金查询知识

保险频道INSURANCE.CNGOLD.ORG